2020年6月7日星期日

睡眠不好或與枕頭有關

枕頭真菌會入侵人的肺和鼻竇,如果呼吸道,消化道或頭部皮膚感染性疾病,細菌和病毒會在枕頭進行染色。當其他人用枕頭了病毒,它會感染,引起咳嗽等呼吸道疾病。但是,人們容易忽視的是枕頭的衛生 。換季時刻,人們們通常卻只注意清潔晾曬被褥、枕巾、枕套,卻很少把枕頭的清潔衛生放在心上。殊不知,每晚睡覺時,呼出的不氣體大量滲入,以及頭皮分泌的汗漬、汙垢,使枕頭成為“”之地。研究人員這種真菌會入侵人的肺和鼻竇,從而使哮喘和鼻竇炎加重。尤其我們應當需要注意的是,倘若是呼吸道、消化道或頭部皮膚有傳染病者,還會將這些細菌和病毒染於枕芯內,導致我國夫妻或孩子發展之間的交叉分析感染。 所以醫學專家建議你,枕頭要經常幹燥消毒,也要經常更換枕芯,枕芯最好每兩年更換一次,每周至少更換一次。
雅芳婷側睡枕讓你輕鬆塑造出仰睡和側睡區,魔力粒子隨心枕除了符合不同人對枕頭高度的要求,亦兼顧到仰睡和側睡時頸椎和肩膀的不同需求。
枕頭色澤鮮豔易煩躁失眠:另外,如果睡覺是咳嗽厲害,可墊高枕頭,頭部抬高,這樣有助呼吸通暢,可降低咳嗽的頻率。[提要]枕頭的顏色跟睡眠有很大關系的。其實,不僅僅枕頭的顏色,還有臥室裏的顏色直接影響睡眠質量。 心理學家和色彩治療師認為,色彩可以極大地影響情緒和行為。直覺上我們根據顏色來描述感覺,熱情的紅色、憂鬱的藍色或嫉妒的綠色,這些表達都是表明顏色是怎樣影響我們的情緒,一個美國人對囚犯的心情研究發現:當牢房牆漆成淡粉紅色時,他們的心情變得更加平靜和更易於控制,如果說顏色能對罪犯產生那么大的緩和效應的話,對於臥室的顏色會影響人們的睡眠質量就是順理成章的事了。
顏色以及對於我們每個人的影響都不同,但對顏色的定性和一個具有特定環境顏色的背景和色調進行怎樣通過改變一間房間,還有個總的原則。柔和色調最適合於臥室,也就是說枕頭的顏色最好也是柔和的顏色使人暖和的粉紅色,使人溫柔的櫻桃紅色,使人平靜的淡藍色,使人放松的淡綠色都是給人休息的臥室臥具顏色的最佳選擇。臥室適宜選什么顏色:粉紅和淡櫻桃紅色是臥室最宜於休息的顏色;深黃、橘黃和棕色太強烈,不適於臥室,但淡黃可以用於臥室;臥室應避免藍色,淡藍色的臥室對於男性青少年,是一種激烈而富刺激性的顏色,容易使他們的心浮躁。紅色可以加速血液循環牆紙和升高血壓,所以臥室內應盡量避免。
相關文章:
玉石枕頭的功效與作用mkoi
選擇適合自己的枕頭高度
茶葉枕頭的功效與作用
薰衣草枕頭的作用
抱枕挑選小技巧進行家居設計裝飾溫暖必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