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日星期二

散光軸散光需要治療嗎?

  散光軸散光是指眼不一致屈光力在不同的子午線,約,相同的經紗或屈光度范圍的角膜的形狀,從而導致進入形成焦線的眼睛的平行光線不能在視網膜上聚焦形成,從而影響視力。
就算戴住散光con進行室外活動或者運動都唔怕副con走位,全天候保護雙眼,讓AW擁有更清晰明亮的視野。
  正常來說,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不同程度的散光,那么散光能治好不?目前,散光不能用藥物,共同制定自己的眼鏡來矯正散光的治療。如散光較高,可考慮手術治療矯正,但一般不能保證患者能完全矯正成功..
一盒 ACUVUE OASYS 1-DAY with HydraLuxe for ASTIGMATISM 散光隱形眼鏡備有 30 片,剛好是一個月的使用量,而獨立包裝則衛生和方便。
  不知道大家有去過配光不,剛佩戴有散光矯正的眼鏡時是會覺得眼睛很吃力,有暈眩的感覺,相信大部分人都會有這種感覺,所以很多時候,眼鏡配光師會建議大家將度數降低一些些。小編是50度左右的散光,在生活中沒有造成太大的影響,但是小編還是去配眼鏡,偶爾戴著眼鏡換換形象也很不錯..
平日想妝容更加完美,眼仔更bling bling,我都戴返副靚靚有色隱形眼鏡,但我知有好多未戴過有色隱形眼鏡的朋友都會戴得唔舒服又唔透氣而唔感試。
  如果大家的散光確實太嚴重了,建議您咨詢醫療保健專家,聽聽醫生給出的建議,再作其他處理。
相關文章: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近視手術方案?
高度近視離不開眼鏡眼鏡多久換一次
隱形眼鏡注意事項
兒童成人散光治療方法各不同
總是眯著眼睛看東西,或者散光作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