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8日星期四

媽咪的乳汁與寶寶的智力並不完全相關

 我相信所有的母親都認為孩子出生後必須母乳喂養,以便孩子的身體更健康,孩子的智力會更好。這是被說了好多年的母乳論。但實際情況是這樣嗎?下一篇文章將解決每個人的疑慮。
嘗試了來自英國Bfree第三代防脹氣奶瓶,我揀選了一玻璃及一矽膠兩款奶樽來比較一下,其實玻璃奶樽與矽膠奶樽各有好處,和矽膠奶樽比較,玻璃的更衛生耐用,而且傳熱快,初生寶寶使用佳,而矽膠奶樽樽身較輕,待小Timson在五至六個月的時候可給他學習自己捧著奶樽喝奶。
  據楊百翰大學目前的一項最新研究結果表明,母親如果選擇除母乳喂養之外的其他喂養方式來撫育孩子,也是能夠可以讓孩子的認知與智力能力在學校能有更好的發展的。通過對母乳喂養兒童與非母乳喂養兒童的比較,發現兩組兒童的智力發展是相似的。
  因此,這一實驗結果也推翻了母乳喂養可以促進兒童認知和智力發展的結論。接下來,我會給你一個具體的解釋。
由於Bfree 奶瓶使用專利的防脹氣設計,在奶樽組件比較多的情況下,如果未有擰好(或遺漏)組件,或使用不當,均可能出現溢奶的情形。
  母乳喂養促進大腦發育
  楊百翰大學的研究人員認為母乳喂養與孩子的認知能力的形成與發展之間,兩者並沒有十分緊密的聯系。他們的關系不是非常緊密的。楊百翰大學的研究結果表明,兒童認知能力發展的決定性因素與母乳喂養無關。這一點,各位爸爸媽媽要好好了解一下。
呢排幫家姐睇緊bb床品,佢就叫我得閒留意下Minimoto 床品系列,咁啱見佢最近出左新款~~
  經過試驗以後發現,媽媽采取母乳喂養的方式來哺育孩子,能夠在一定程度上幫助孩子的大腦發育,但是孩子認知能力的發展與形成shedejie.com在很多時候和孩子的閱讀行為與習慣有關。兒童認知能力的發展主要貫穿於兒童時期的學習過程。
相關文章:
米粉和奶粉不能混在一起讓嬰兒吃
如何為寶寶正確添加輔食
奶水清淡不代表沒營養
母親在混合喂養時應注意這四點
寶寶愛咬乳頭該怎么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